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追剧】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扮演者 祝绪丹个人资料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网络 2019-02-22 17:34:30

  《新倚天屠龙记》近日也是宣布定档了,还有五天就要播出了,剧中几位主演都是新生小花演员,其中周芷若的扮演者非常令人期待,因为高圆圆版的周芷若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

新版《倚天屠龙记》的周芷若是由嘉行旗下的小花祝绪丹扮演,在公开的剧照中,祝绪丹一袭白衣出镜,手执长剑,眼神犀利,遗落芷江水一方,盛似奇花傲自然,十分符合原著中的形象了,既有着温柔似水的一面,又有着灵动冷酷的一面,让人很期待祝绪丹版的周芷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