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张歆艺泵奶闹钟是什么意思 张歆艺离婚两次袁弘为什么娶她

来源: 网络 2019-02-21 09:26:58

  就在情人节的时候,袁弘在微博上公布了张歆艺生子,给他送了个“情敌”,近日张歆艺晒出泵奶闹钟,一天24小时不间断要给宝宝喂母乳,网友看了都表示当妈不易啊。

 

张歆艺泵奶闹钟

20号一早,张歆艺晒出四张图片,都是她在手机上定的闹钟,从早到晚分别是零点、凌晨1点、凌晨4点半、上午9点10分、下午1点半、下午5点、晚上9点。并在在评论里解释:“这是泵奶的闹钟,如果中途宝宝醒了要喝我还得爬起来”,顺便透露自己是顺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