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惊呆】Lady Gaga取消婚约是为什么 LadyGaga未婚夫是谁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2-20 11:28:41

  美国知名歌手LadyGaga因为其大胆、新奇的装扮令很多人都不理解,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LadyGaga在好莱坞盛典上公布了喜讯,和自己的男友订婚了,没想到今日就有媒体报道LadyGaga取消婚约了。

 

Lady Gaga取消婚约

那时候Lady Gaga正参加ELLE的年度女性好莱坞盛典,gaga在发表演讲的时候,顺便公布了自己订婚的消息,当时的gaga还激动的一度哽咽,甚至流泪。gaga此前也有过三段婚约,结果最终都没结成婚。最长的一个前男友可是交往了5年之久,依旧没能成为gaga的真命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