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光】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 央视元宵晚会阵容TFBOYS张艺兴齐上阵

来源: 网络 2019-02-19 13:47:20

  今天正值元宵佳节,各大卫视也准备好了元宵晚会,往年大家都爱看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没想到今年央视请来了超强阵容,TFBOYS张艺兴等流量艺人齐上阵,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也曝光了。

 

央视元宵晚会主持阵容

在2月17日,官微就正式官宣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月19日晚播出,并放出了元宵晚会节目单,从名单上看,主持人由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和李思思担任,令人比较遗憾的是观众们期待的董卿、撒贝宁、朱广权还是和春晚一样未能同台主持给观众带来欢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