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恭喜】王景春咏梅获奖 柏林电影节《地久天长》主演获影帝影后

来源: 网络 2019-02-19 09:50:14

  前几天,由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地久天长》提名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位,在电影节首映之后获得了不少国内外媒体的好评,在电影节闭幕仪式中,第69届柏林电影节宣布王景春咏梅获奖。

 

王景春咏梅获奖

柏林当地时间2月16日晚,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举行盛大闭幕式。王小帅执导的《地久天长》男女主角王景春、咏梅同时拿下影帝、影后封号,这是继2011年《纳德和西敏:一次别离》、2015年《45周年》之后,又一部电影同时拿下柏林最佳男女演员奖项的影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