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青春有你排名公布 李文瀚个人资料背景女朋友李懿萱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2-15 23:29:22

  今晚《青春有你》播出了最新一期,也是第一次公布了选手排名,第一名的获得者就是李文瀚,李文瀚在这些选手当中人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这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小哥哥你pick了吗。

 

青春有你排名

李汶翰在2014年以歌手成员的身份出道,是韩国男子组合UNIQ的成员,是队内主唱,并且和王一博是队友。擅长游泳和吉他,钢琴弹得不错。李汶翰是杭州人,94年7月22日出生,为了音乐,他放弃美国留学的机会,舞蹈从零学起,在韩国YG娱乐训练多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