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热点】青春有你排名公布 李文瀚第一陈宥维第二你pick谁

来源: 网络 2019-02-15 23:15:28

  今晚最新一期的《青春有你》已经更新了,这也是节目以来第一次公布排名,在节目刚开播以来就遭受了不少质疑,认为《青春有你》中练习生的质量远远不如第一季,不过在节目播出几期之后还是能看到选手的成长。

 

青春有你李文瀚第一

这一季的练习生资质普遍偏差在等级评定中全员无A,不过好在练习生都很珍惜舞台后面靠着自己的努力有11位练习生挺进了A班,随后所有练习生进行了“小组对决”,而且《青春有你》的赛制也改变了很多,两组练习生进行舞台PK,只有一组练习生能够赢得“公演”的名额,可以说赛制变得残酷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