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不舍】赵丽颖与明兰道别 赵丽颖新剧是什么播出时间

来源: 网络 2019-02-14 22:06:40

  《知否》这部剧播出一个多月也是终于结束了,取得了很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收视,赵丽颖自己也是非常喜欢剧中明兰这个角色,近日赵丽颖发文与明兰道别,称这是自己圆满的角色。

 

赵丽颖与明兰道别

2月13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迎来大结局,小秦氏火烧顾家祠堂,顾廷烨也叫了“母亲。”赵丽颖当晚发文表不舍,并和明兰说再见。

赵丽颖发文说“一个演员在路途中会遇到很多角色,有的角色让TA圆梦,有的角色让TA成长,明兰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她带给我的收获与领悟,不仅在剧里,更在真真切切的生活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