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原因】张艺谋新片退出柏林电影节 《一秒钟》为什么退出柏林电影节

来源: 网络 2019-02-11 21:44:44

  在前不久,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了柏林电影节的主竞赛单位,但之后就突然宣布退出不会放映。没想到张艺谋新片也退出了柏林电影节,原本定于2月15日在柏林首映。

 

《少年的你》退出柏林电影节

柏林电影节即将举行,今年可谓是华语大年,王全安、王小帅、张艺谋的新作纷纷入围主竞赛,同时娄烨、曾国祥等一众青年导演的作品也进入了单元竞赛。可惜的是,前不久《少年的你》突然在柏林电影节官网中消失,很多人好奇原因,官方说是后期制作赶不上电影节开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