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点】第69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都有哪些导演的影片入围

来源: 网络 2019-02-09 19:10:00

  柏林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51年,2019年2月7日,第69届柏林电影节正式开幕,其目的在于加强世界各国电影工作者的交流,促进电影艺术水平的提高。

1.jpg

第69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法国女演员、奥斯卡奖得主朱丽叶·比诺什担任。评委共五位(图5),分别是德国演员桑德拉·惠勒(《托尼·厄德曼》)、智利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普通女人》)、英国制片人&演员楚蒂·斯泰勒(《月球》)、美国影评人Justin Chang(现就职于《洛杉矶时报》)、美国策展人Rajendra Roy(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电影总策展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