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期待】阿云嘎登央视春晚 《声入人心》阿云嘎在春晚表演什么节目

来源: 网络 2019-01-26 09:04:30

  央视春晚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大家喜爱和重视,今年的猪年春晚也在紧张录制当中,最近透露出《声入人心》选手阿云嘎参与了春晚的彩排,这也是阿云嘎第一次登央视春晚。

 

阿云嘎登央视春晚

2019年央视春晚紧张筹备中,1月25日进行了第一次联排,有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因《声入人心》节目而为大众熟知的阿云嘎也参与了今天彩排。据悉,他和另四五位歌手共同献唱一首民族歌曲。而据彩排情况来看,他参与的节目或被安排在零点钟声敲响后上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