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爆料】张艺兴首次谈删博 张艺兴删微博原因曝光《青春有你》担任导师

来源: 网络 2019-01-23 15:06:58

  偶像练习生在去年的时候可以说是兴起了各大选秀节目的热潮,而今年第二季已经正式改名为《青春有你》,并且在前几天就播出了,在节目中有张艺兴担任导师,张艺兴首次谈当初删微博原因。

 

张艺兴首次谈删博

去年刚决定要制作第二季的时候,节目组直接官宣了张艺兴会继续加盟,但后来张艺兴本人在微博上直接否认,那个时候更是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但之后不久,张艺兴否认的微博就删除了。不过后来在节目播出之后还是看见了张艺兴担任导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