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爆料】王源与范冰冰解约后签贾乃亮 范冰冰拖欠王源千万片酬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1-23 14:01:35

  TFBOYS组合从2017年的时候就宣布三人各自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而其中的王源弟弟就签约了当时名声大噪的范冰冰,可谁知后来范冰冰出了事王源的发展自然也受到了影响,还有知情人透露范冰冰拖欠王源千万片酬不还。

 

王源与范冰冰解约

最近,网上突然爆出王源与范冰冰工作室解约的消息,众所周知,单飞后的王源签约了范冰冰工作室,本来希望借助范冰冰的影响力和资源,王源可以更好的发展事业,但2018年,范冰冰因为税务风波事业受到了影响,工作室也一直在停摆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