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八卦】井柏然倪妮疑似复合 倪妮方否认复合倪妮井柏然为什么分手原因

来源: 网络 2019-01-22 13:38:10

  今天娱乐圈井柏然和倪妮复合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热议,之前对于他俩分手不少网友感到惋惜,如今传出复合的消息也是令不少吃瓜群众们非常期待,但是没想到倪妮方否认复合,直接说是“假的”。

 

井柏然倪妮复合

去年七月份,倪妮井柏然工作室发布声明,向公众宣布了两人和平分手的消息,许多粉丝遗憾的表示十分可惜这一对就这么散了,毕竟两人自2016年宣布恋情的开始,就十分的甜蜜,所有人都觉得二人非常般配,两个人也经常在公众面前大秀恩爱,疯狂的撒狗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