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男子倒车碾死自己是怎么回事 监控记录全过程非常离奇是怎么回事 监控记录全过程非常离奇

来源: 网络 2019-01-09 11:08:15

  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听说过很多种死法,但总是有离奇的死亡案例发生,也是令人非常的惋惜,居然有一男子倒车碾死自己,这是怎么回事呢,坐在车内倒车怎么被车子压死。

 

1月7日,在四川乐山城区嘉兴路美食街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监控记录显示全过程,这名男子先是慢速前进,此时驾驶座位车门还是关闭的,疑似是为了停车,突然猛催油门,变成圆弧形地倒车,过程中还擦撞到一名妇女,紧接着驾驶座车门忽然打开,男子被甩出车外,由于车辆尚未停下,并持续在倒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