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江疏影首次演古装 王凯新剧《孤城闭》演员阵容曝光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络 2018-12-19 16:23:56

  王凯《大江大河》正在热播,收获了一片好评,王凯的演技和实力都被观众称赞,最近官宣王凯又带来了新的作品《孤城闭》,这也是江疏影首次演古装,演员阵容也被曝光了,这部剧在什么时候上映呢。

 

《孤城闭》是由小说改编的一部电视剧,就在不久前官宣了男主是王凯之后,首次曝光演员阵容,但女主角并不是之前传了很久的杨紫,而变成了江疏影,杨玏、叶祖新、喻恩泰、孙坚等艺人均在演出阵容中,王凯饰演宋仁宗,江疏影饰演曹皇后,这也是江疏影首次出演古装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