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侯明昊《人不彪悍枉少年》人气超越杨幂 侯明昊女朋友是张雪迎吗

来源: 网络 2018-12-13 15:09:21

  1997年出生的小鲜肉侯明昊不仅人长得帅,又会唱歌又会演戏,最近正在热播的《人不彪悍枉少年》让侯明昊的在最新的电视演员人气战中超越杨幂排在了第二名,侯明昊和张雪迎在一起是真的吗?

 

侯明昊曾经因为长相和鹿晗相似还被别人叫做小鹿晗,不多他的经历倒是与鹿晗差不多,他也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然后退团回到国内发展。侯明昊是2014年的时候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的,但是在回国之后参加了《放开我北鼻》才被更多的人熟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