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快乐哆唻咪》宁静化身机器人女友 快乐哆唻咪有哪十二个城市

来源: 网络 2018-12-06 16:41:44

  不得不说最近更新的综艺节目实在太多了,小编都表示看不过来了。《快乐哆唻咪》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在本周六晚上八点将会更新由宁静通过创拍之旅体会短视频的奇妙之处。

 

节目由大张伟、杨迪、刘维三人担任创意推荐管,他们将携手众多短视频创作人前往12座特色城市潮拍“打卡”,发掘普通老百姓生活的幸福感。快乐哆唻咪有哪十二个城市呢,节目前几期分别去了重庆、西安、义务、天津、杭州、武汉、长沙、阿拉尔,已经播出了九期,还有几个城市要等节目播出才能揭晓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