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慧乔新剧《男朋友》收视破十 取景地古巴被带火

来源: 网络 2018-12-05 10:54:18

  前段时间《内在美》的大火让不少观众都沉迷在韩剧中不可自拔,接档《内在美》的是宋慧乔的新剧《男朋友》,目前播出的两集中的第二季收视已经破十了,取景处古巴也隐隐有成为旅游胜地的趋势呢。

 

    由“韩剧女王”宋慧乔搭“新一代男神”朴宝剑主演、本年度韩国话题之作《男朋友》,上周于韩国播出的第一集平均收视率达8.7%,创tvN历代水木剧(周三及周四剧集)首播收视率第一,更在所有tvN电视剧中排第二位,仅次于《阳光先生》的8.9%,第二集更直接破十,以10.329%(AGB全国)写下亮眼成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