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德庸回复涩女郎翻拍 网传陈乔恩翻拍粉红女郎 王鸥演万人迷

来源: 网络 2018-11-30 14:01:21

  说起《粉红女郎》可以说是大多数人的童年记忆了。不得不说那个年代的电视剧质量比现在的高不少。这不剧的原作朱德庸老师今天回复涩女郎翻拍的事件,网传王鸥可能会出演万人迷,至于结婚狂这个颇具争议的角色则很有可能是陈乔恩饰演。

 

    近日有网络爆料涩女郎翻拍,在今日11月30日,朱德庸发文回应《涩女郎》翻拍一事。所以翻拍一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涩女郎翻拍演员会是谁?一起来看看吧!据传周冬雨,戚薇,王鸥入选角色,朱德庸表示会慎重考虑选角的问题,毕竟当年的粉红女郎多么经典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