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俞灏明道歉 措辞不当是错 和selina烧伤事件任家萱道歉了吗?

来源: 网络 2018-11-29 11:29:13

  说到俞灏明,估计还会有人记得他,那个曾经为了救人不顾一切的男孩子,最后因为烧伤毁容,而后没换来selina一句谢谢。最近他又为了蒋劲夫发声表示惋惜,但却被网友歪曲为洗白,不得已站出来为自己措辞不当道歉。

 

    他写道:“昨晚我犯了一个低级的文字错误,随后被截取、发酵。我想了想,是我当时转发微博时考虑不周全,写下的文字不妥当引起争议了。我的本意不过是想表达无论事出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改正错误,没想到会把舆论带偏。所以我要为我的不当发言致歉,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非常对不起。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