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富城默认怀二胎 网友打趣方媛争气 纷纷送祝福

来源: 网络 2018-11-28 13:22:13

  被称为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自90年代起便是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现已为人父的他更知责任重大,除去日常工作之外,他更会抽出大部分的时间来照顾妻女。自今年9月,郭富城摆宴席为女儿庆祝一岁生日后,方媛怀有二胎的传闻就没断过,只是媒体记者多次向郭富城求证,郭富城总是一副不愿多说的状态。

 

    郭富城昨天(11月27日)以“健康局长”身份出席活动时,默认太太方媛再次怀孕,他表示很快就可以说了,多谢大家祝福。他谈及女儿时立刻甜笑,说看着女儿成长,觉得很幸福。郭富城的太太方媛最近穿松身裙出席活动,腹部微微隆起疑似怀孕。问及郭富城,太太是不是怀孕?他听后笑着说:“不说了,很快就可以说了,无论如何,多谢大家祝福,是开心事,给多些时间我,会跟大家公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