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与李小璐有内幕?心疼贾乃亮了

来源: 网络 2018-11-28 09:14:38

  自从去年那场求瓜得瓜求锤得锤之后,本以为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恩怨也就到此结束了。没想到前两天薛之谦在综艺节目上含沙射影的指责李雨桐,反而引来了李雨桐的报复。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痛苦,叫李雨桐不睡,谁都睡不着。

    这次薛之谦卖人设之后,让李雨桐又一次看不下去了,深夜在微博发文并且是连发四条来开撕薛之谦,在微博当中李雨桐说薛之谦是伪君子哭什么哭,非要把他和李小璐的事情爆出来才甘心吗?并且还有一条微博说不只有李小璐,还有一对名单,zl,cb......这一事件出来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微博当中的zl和cb都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