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小三爆料孟庭苇与张志鹏离婚真相:孟庭苇竟婚内出轨小12岁同性?

来源: 网络 2018-11-22 13:43:39

  孟庭苇是一位很红的台湾歌手,知名的作品有《羞答答的玫瑰》和《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五年前孟庭苇与张志鹏离婚,但最近曝出孟庭苇竟然是同性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孟庭苇2014年被曝与经纪人老公张志鹏9年婚姻画下句点,张随后坦承2人在2013年1月签字离婚,原因是彼此个性不合。而张志鹏旗下艺人张暖雅11月21日爆料孟庭苇的离婚内幕,是孟庭苇在婚内与小12岁女经纪助理发生多次同性恋性关系,还逼迫张志鹏签字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