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一围方否认与神秘女子烧香 工作室回应含糊其辞 朱丹,他还可靠吗?

来源: 网络 2018-11-22 10:20:13

  自从去年《演员的诞生》夺冠了之后,周一围这个名字就一直能够听得到,他也终于摆脱掉了“朱丹老公”这个标签。加上今年大红的《创业时代》以及正在热播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周一围这一次算是真正的红了起来,即将挤进一线小生的行列。

 

21日有网友在北京白云观偶遇了周一围与某神秘女子。网友表示:“两个人虽然没有亲密动作但是走得很近,旁边的女孩还帮周一围拿了包。”并称同行女子并非朱丹。近日周一围与女助理用同根吸管喝奶茶引起热议,该神秘女子疑似正是其女助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