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阿娇体重增多表示要减肥 为了完美的新娘而努力

来源: 网络 2018-11-21 10:57:27

  
钟欣潼(Gillian Chung),艺名阿娇,本名钟嘉励。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

 11月20日,阿娇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婚前减肥日志"的影片。在影片中,阿娇坦言自己前段时间胖了很多,脸变得非常圆润。阿娇将于下个月举办婚礼,如今距离婚礼已经不到一个月。为了在婚礼那天呈现出最好的状态,阿娇决定至少减肥5公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