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杏儿回应二胎 有消息会说 请不要给太大压力

来源: 网络 2018-11-21 10:28:14

  胡杏儿(Myolie Wu),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1999年,胡杏儿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而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道。

 近日胡杏儿怀二胎的传闻从香港媒体传出,据悉胡杏儿最近和家人一起赴马尔代夫旅游,她晒出的自拍照全身比以前胖一些,看起来小腹有些隆起,所以港媒才会猜测胡杏儿怀了二胎。胡杏儿和老公李乘德婚后一年就生下儿子Brendan(李奕霆),去年10月胡杏儿儿子出生,但胡杏儿很早就表态想多生几个,为此她还推掉几部戏,专心在香港造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