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海王》曝北美终极预告 超级大片震撼来袭

来源: 网络 2018-11-21 09:29:52

  《海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该片讲述了美国一个灯塔看守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生下一个男孩,男孩拥有异于常人能力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11月20日发布北美终极预告。这版预告可谓量多料足,在两分半的时间里一次性曝光超多新镜头,全是大场面,一炫到底!预告片首曝大量少年亚瑟画面,眼见他从小萌娃蜕变为硬汉,肩负起连接陆地与海洋的重任,见证海王崛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