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曝疑似黄景瑜结婚登记证明 黄景瑜不出面是否默认?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4:11:41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16年,因主演网络剧《上瘾》而步入演艺圈;同年,出演黑色幽默电影《枪炮腰花》。2017年,主演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2018年2月,其主演的现代化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上映。

 19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登记证明,结婚证字号,以及疑似和王雨馨的聊天记录,再指黄景瑜方说谎。对此,其工作人员均未回应。而此前,黄景瑜工作室曾发声明表示其已与王雨馨和平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