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咏仪否认和张智霖吵架,夫妻意见不合,媒体天马行空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1:14:22

  袁咏仪出生于香港,是一位香港影视女演员,袁咏仪在1990年以香港小姐身份获得冠军以及最上镜小姐奖项,正式进军娱乐圈,1992年,袁咏仪凭借《阿飞与阿基》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1995年凭借《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分别获得第13、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首位蝉联该奖项的女演员。

 说起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张智霖和袁咏仪绝对排的上号,这对夫妻可谓算是娱乐圈的老夫老妻了,但是他们之间的恩爱情调却没有因时间而减少,经常会一起出去旅游,二人独自过着狂撒狗粮的世界。不过这么恩爱的夫妻却在近日被传出两人疑似在机场吵架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