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邱泽失影帝被指人品差,于正曝邱泽道歉信,炮轰邱泽以德为先

来源: 网络 2018-11-19 10:44:13

  第55届金马奖的典礼上,众星云集的场合最让小编意外的就是久未谋面的邱泽,他自从和唐嫣合作了一部《爱情睡醒了》以后,邱泽的热度也是有所下降,虽然他没有获得最佳男主角,但是仅靠着提名就让邱泽火了一把,并且频繁的上热搜。

 1117日晚,于正微博发文炮轰邱泽,称他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要演自己的戏,于正便给了他一个男三号。但是临开机前,邱直接让助理给他说时间不行不演了,相当于是直接把自己推掉了。结果角色安排了,连合约都签了,在临开机前,邱泽却让经纪人发微信称自己时间不行没法接戏于正当时直接点名批评邱泽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