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嘉译被疑离婚,妻子说“多年婚姻一团散沙”?可能是假的

来源: 网络 2018-11-15 17:17:07

  对于张嘉译,大家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他带给了我们非常多的作品,曾经因为《蜗居》这一部剧,深受大家的喜欢,在大家心目中他就是一个演技派,大家也非常喜欢他,并且亲切的称呼他为二叔。

 最近有网友爆料出,张嘉译妻子深夜发微博,文章内容中含有“多年婚姻一团散沙,一纸协议不再见”等字眼,看起来像是要离婚了这么多年张嘉译参加活动,并没有携带他的妻子,两个人,经常不见面,难道是感情要破裂了?

 

 

图片曝出后张嘉译的粉丝愤怒的表示这张图片为假,并且列举了诸多破绽,譬如日期显示和头像的背景颜色等等。张嘉译的助理也站出来表示这是一则别有用心的造谣。

 

 

相比较之前人设崩坍的吴秀波,张嘉译确实是叔系演员中虽然作品里的形象备受争议,但是本人却污点很少的明星了。大家对于这件事是怎么看待的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