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焦恩俊高铁没有抢到票 可怜兮兮地蹲在车厢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15: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焦恩俊高铁没有抢到票,无奈只能蹲在车厢中,而在照片中,我们记忆中的男神依然帅气,只是网友表示,为什么不坐飞机呢?心疼爱豆。

焦恩俊高铁没有抢到票 可怜兮兮地蹲在车厢

《小李飞刀》李寻欢,这部电视剧直到翻拍成风的今天,也不见有人敢去尝试。一则这部电视剧实在太过经典,后人难以超越。一则焦恩俊如此帅气的形象,也真的不好找。颜值过关容易,但是演技却是找不出跟得上焦恩俊的。

除却李寻欢外,焦恩俊还饰演了《宝莲灯》里的二郎神一角,也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影视形象。这样的优秀演员,备受观众的喜爱,自然身家也是很高的。在网友们的心里,明星出行一般是坐飞机,焦恩俊却是坐高铁,还没有票,也是让粉丝一阵心疼啊。

焦恩俊高铁没有抢到票 可怜兮兮地蹲在车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