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 其录制节目谈感情放声大哭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12:09:13

  [导读]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近日,有网友爆料维嘉被经纪人骗钱骗感情还劈腿,惹得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据了解,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件事而造成的,其录制节目谈感情放声大哭。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近日,有网友爆料维嘉被经纪人骗钱骗感情还劈腿,惹得不少粉丝大呼心疼,据了解,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件事而造成的,其录制节目谈感情放声大哭。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


   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
  
   维嘉此前在节目上暴瘦引起关注。再加上他此前曾在节目录制现场崩溃大哭。时隔半个月,在李湘的追问下,维嘉先是否认了“失恋说”,但随即表态,“前任无论来借多少钱都可以,而且不用还。即便是要房子车子也都会给,因为是一种补偿和责任。”他这番云里雾里的回应不免令人更加好奇。
  
   有知情人士爆料,维嘉是被其经纪人所伤,这位经纪人开着他的车住着他的房还劈腿。而盛传与维嘉在一起多年的龙丹妮则回应自己与李维嘉暴瘦痛哭没关系。网友纷纷评论:“维嘉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真的遇上比宋喆还厉害的经纪人吗?”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 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此次《爱in思谈》收官录制,李湘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对此维嘉表示自己没有那么瘦,大哭也和失恋无关。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吴昕在一边心疼地说维嘉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说自己怎么了,只有何炅才敢问。
  
   《爱in思谈》上周六录制最后一期,“加薪”兄妹的老友李湘前来做客。许是熟人相见对话题生冷不忌,李湘不仅直接逼问维嘉前任的八卦,还不断追问维嘉崩溃大哭的原因,大肆埋怨何炅没照顾好维嘉。录制最后,维嘉竟再度落泪,连带着吴昕也情绪激动,两人互相拥抱着泪崩,洒泪结束录制。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明星与自家经纪人本应是同舟共济的关系,但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李维嘉经纪人骗房骗车骗感情还劈腿,他经纪人微博在1月底的时候就没有再发李维嘉的东西。

  最新消息:《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感情骗钱 其录制节目谈感情放声大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