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今生是第一次元锡和小虎分手是因为劈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8 09:0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生是第一次元锡和小虎为什么要分手

韩剧今生是第一次第12集末尾的时候,沈元锡向女友小虎提出了分手,之前大家还在好奇到底是因为是什么?第13集中给出了交代,原来沈元锡看见了小虎和其他男人的聊天纪录,知道了小虎想结婚的心情,同时可能也感觉有点被背叛吧,于是像小虎提出了分手。

之后小虎也接受了一个观念,从自两人住了很多年的屋塔房搬出,上了新的追求者的车……

但小编想说,之后剧情一定还是会发转的呢,因为下集预告里出现了小虎又回来的画面,所以两人之前的感情绝对没有这么快结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