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 笑容满面疑陷入热恋男友被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08:51:09

  [导读]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张天爱是现在非常受大家喜爱的女明星之一,近日我们的张天爱在某机场的时候还受到了特警的护送哦,当天的张天爱笑容满面疑陷入热恋,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张天爱是现在非常受大家喜爱的女明星之一,近日我们的张天爱在某机场的时候还受到了特警的护送哦,当天的张天爱笑容满面疑陷入热恋,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


   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
  

   近日,来深圳参加活动的张天爱抵达深圳宝安机场,出闸后粉丝太多获特警护送,大牌风范十足!

  最新消息:《张天爱现身机场获特警护送 笑容满面疑陷入热恋男友被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