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吴昕终于道出真相称我们是一家人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07:45:11

  [导读]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近日,曝出谢娜打压吴昕事件,而谢娜站出来称,快乐家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永远是打不撒,骂不走的,在心中我们快乐家族就是一家人,吴昕终于道出真相称我们是一家人。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近日,曝出谢娜打压吴昕事件,而谢娜站出来称,快乐家族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永远是打不撒,骂不走的,在心中我们快乐家族就是一家人,吴昕终于道出真相称我们是一家人。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近两天看到谢娜终于忍不了键盘侠的话语连连发微博澄清表示“快乐家族是一家人,打不散的”。而吴昕作为当事人之一也是彻底怒了,在今天再次发博力破子虚乌有的传闻。
  
   近两天看到wuli太阳女神在微博怒斥键盘侠,首次回应打压吴昕事件,觉得“快乐家族”终于正面对抗黑子了。记得之前吴昕的书中也写过,因为外界盛传她一直被谢娜打压导致自己对谢娜也有不满之类的话语,而这次谢娜终于忍不了键盘侠的话语连连发微博澄清,其实这也是第一次澄清。而家族其他成员包括《快乐大本营》的导演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都表示了支持!
  
   而吴昕作为当事人之一也是彻底怒了,在今天再次发博力破子虚乌有的传闻。可是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千人千面,大家只愿意相信自己相信的,即使是这样极力的澄清也不能让有心人住嘴,
  
   对观众而言,或许他们只是一个团队,为我们营造一档节目。可对他们本人而言,真的已经是家人般的存在了呀。
  
   或许大家觉得在说吴昕谢娜不和的时候已经忘记了她们一起抱头痛哭的真心,一起风风雨雨的这么多年。
  
   或许因为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的轰动,让大家觉得似乎吴昕跟谢娜关系不咋样,但吴昕与谢娜之间会到互相看不惯打压的地步吗?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而听到这样大的消息,吴昕作为当事人之一也是彻底怒了,他在微博力破子虚乌有的传闻,曾经她们一起抱头痛哭的真心,一起相亲相爱。

  最新消息:《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事件 吴昕终于道出真相称我们是一家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