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曹云金女友张然曝光 曹云金张然为什么分手疑是为了炒作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8 04:27:10

  [导读] 曹云金女友张然曝光,曹云金近几年是越来越火了,而关于曹云金的感情问题大家都非常的好奇,据了解,曹云金的女友就是张然,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曹云金张然为什么分手疑是为了炒作。

  曹云金女友张然曝光,曹云金近几年是越来越火了,而关于曹云金的感情问题大家都非常的好奇,据了解,曹云金的女友就是张然,以下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曹云金张然为什么分手疑是为了炒作。
  

曹云金女友张然
   曹云金女友张然


   曹云金女友张然曝光
  
   曹云金,因为一直的志向是要成为相声演员,所以曹云金还特意来到了北京,拜门下,成为了郭德纲得云社的弟子之一,经过5年的沉淀还有磨砺之后,曹云金也就开始登台表演相声了,曾经连续三次上了央视春晚的曹云金已经是有名气的相声演员了哦,在恋人方面,曹云金与女友张然在一起已经不是秘密了!
  
   曹云金与女友张然的认识是因为拍摄了郭德纲执导的电影《三笑》时候的事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然,可爱的脸容,瞬间就吸引住了曹云金了。
  
   曹云金进而采取了激烈的追求攻势,因为当时候张然也是单身,也就答应了做曹云金的女友了,没想到两人交往以来感情一直稳定哦!
  
   经过了解之后,原来曹云金女友张然是杨幂的同班同学,杨幂与曹云金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三个人还经常在拍摄电影之外聚餐呢!
  
   很快就产生了感情的曹云金还有女友张然近日竟然被爆出了分手的传闻,究竟两人真的分手了吗,从微博中看却不是那样的。
  
   曹云金与女友张然分手完全是为了炒作,在微博中就可以看出端倪了,曹云金 依然是很关系张然的,说两人分手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曹云金女友名叫张然,1988年出生于北京。是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凭借清新、亮丽的外形备受外界瞩目。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与杨幂、袁珊珊等女明星是同班同学,曾在《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成为林黛玉候选人。主要作品有《千山暮雪》、《逆战》、《家有儿女》。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曹云金女友张然相关资料,张然因饰演《千山暮雪》中“悦莹”一角而受关注,而曹云金与女友张然是因为拍摄了郭德纲执导的电影《三笑》时候相识的。

  最新消息:《曹云金女友张然曝光 曹云金张然为什么分手疑是为了炒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