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起来后捂脸羞涩笑与女儿做美容晒合照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23:09:35

  [导读]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近日,网上晒出了一组李小璐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当天,李小璐打扮十分时尚,穿着渔网牛仔裤,却不慎突然踉跄了一下,起来后捂脸羞涩笑与女儿做美容晒合照。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近日,网上晒出了一组李小璐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当天,李小璐打扮十分时尚,穿着渔网牛仔裤,却不慎突然踉跄了一下,起来后捂脸羞涩笑与女儿做美容晒合照。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日前,李小璐出现在北京机场,一身潮装,透明眼镜、渔网牛仔裤、脖子上戴着颈圈。然而,穿着运动鞋走在平坦路面上的李小璐竟突然踉跄了一下,幸好没有摔倒。站起来之后,李小璐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大概要掩藏尴尬。与李小璐掩藏尴尬的笑相比,旁边的一位男士的笑就显得太欢脱了、太开心了。不过看到有人踉跄还是会忍不住笑的,这也是人之常情。
  
   李小璐与女儿做美容
  
   李小璐晒出与甜馨的自拍,称和“闺蜜”在家美容。照片中,小甜馨嘟嘴卖萌,大眼睛有神,越长越美。李小璐也晒出甜馨的“大作”,小甜馨拿着眼线笔在胳膊上涂鸦,还一脸的自信。李小璐发文:“我也就是拿她的眼线笔在胳膊上搞了一下创作… 周末和闺蜜在家美容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网友曝光王源与李小璐一家聚会的照片,4岁的迷妹小甜馨准点上线!甜馨在爸爸贾乃亮怀里,坐等王源到来。网友调侃道:“追星的最高境界就是你爸都帮你~”贾乃亮曾晒出小甜馨和王源之间的对话语音,甜馨热情邀约王源哥哥去她家做客:王源哥哥你要来我家看猫吗?而网上也时常曝光甜馨与王源聚会的照片,可谓是年纪最小的“头号迷妹”。
  
   贾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结婚4年,曾带着女儿甜馨(贾云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搞笑父女形象深入人心。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练字的照片,并大赞女儿的字写得非常好,连自己都自愧不如。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本练习簿,只见上面有各种不同颜色的笔练习写着1至10的数字,虽然写的每个字大小都不一样,但是仍非常工整的写在线上,他在发文中写道,“左撇子都比我现在写得好”,因为先前在录制《爸爸回来了》时,甜馨都是用左手吃饭、画画等,因此粉丝都猜测他所说的左撇子就是甜馨。
  
   疑似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李小璐走平路摔跤,照片中,重新站起来的李小璐因为特别的尴尬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而李小璐身旁的男子却笑得非常的开心,引起网友及粉丝的热议。

  最新消息:《李小璐走平路摔跤 起来后捂脸羞涩笑与女儿做美容晒合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