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偶遇王珞丹卖唱 与男友张嘉佳分手疑似因其害怕受伤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20:57:10

  [导读] 偶遇王珞丹卖唱,王珞丹相信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吧,近日,网上传出王珞丹卖唱的照片,据了解,当天王珞丹穿一身牛仔服,看上去非常的清纯美丽,与男友张嘉佳分手疑似因其害怕受伤。

  偶遇王珞丹卖唱,王珞丹相信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吧,近日,网上传出王珞丹卖唱的照片,据了解,当天王珞丹穿一身牛仔服,看上去非常的清纯美丽,与男友张嘉佳分手疑似因其害怕受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偶遇王珞丹卖唱
   偶遇王珞丹卖唱


   偶遇王珞丹卖唱
  
   路人围观大方合影网友献言可以参加跨界歌王。昨天有网友在三里屯偶遇王珞丹!王珞丹穿一身牛仔服,背一个双肩包,打扮十分休闲!而且王珞丹作为明星丝毫不掩饰自己。口罩,墨镜全没有,就在街边看别人卖唱!而对于网友们的合照要求,王珞丹也不摆谱,非常亲切的和网友们合影!而最让人称赞的是,作为一个明星,王珞丹看到路边卖唱的歌手,还借别人的吉他,在路边直接开唱。
  
   王珞丹唱的是陈粒的《光》,而且声音听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其实这明明也算是一种比较率真的举动,作为一个明星敢这样在大街上弹唱的也没有吧?但是王珞丹却被不少网友吐槽是在作秀!
  
   该网友还大赞王珞丹“性格很招人喜欢啊!率真可爱,很大胆,很敢唱!”网友也纷纷评论:“如果是真的,那她真的够胆。”“唱的还不错呢。”

  最新消息:《偶遇王珞丹卖唱 与男友张嘉佳分手疑似因其害怕受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