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 被吐槽胖图片回应秀腹肌和小蛮腰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19:51:12

  [导读]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徐娇相信很多网友对她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徐娇因出演《长江七号》而被称为星女郎,近日,徐娇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片,被吐槽胖图片回应秀腹肌和小蛮腰。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徐娇相信很多网友对她都有一定的了解吧,徐娇因出演《长江七号》而被称为星女郎,近日,徐娇在网上晒出一组自拍照片,被吐槽胖图片回应秀腹肌和小蛮腰。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


   徐娇自拍娇俏可爱
  
   徐娇微博发出几张自拍,照片中的徐娇身材高挑,长辫垂下,手指修长抵在腰间,黑短袖长包臀裙,脚上穿一双毛绒绒的黑色凉鞋和黑网袜,看上去可爱中透着性感。 从当时的假小子到现在的高挑大美女,网友们纷纷评价:“徐娇真是越来越美,越来越成熟。”“轻熟女风的徐娇,越看越养眼。”
  
   徐娇,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出品,汪远担任编剧,陈若轩、徐娇、朱然、张宸、田一彤、晁然、张怡等人主演的“微笑青春跨元成长”新锐话题剧《光年》近日曝光了“发光少年”单人海报,七位主演分别手持“个性光源”,揭秘属于自己角色的箴言,联手演绎出一场“七重奏”版校园成长故事。
  
   徐娇被吐槽胖图片
  
   徐娇被吐槽胖,用2张图直接让网友闭嘴!徐娇从童星蜕变成19岁的清纯美少女,已然成为新生代女神之一。没想到,她30日晒出对镜自拍的全身照后,竟被网友吐槽“看起来像怀孕了”,事隔几小时,她愤而掀衣展现真实身材,用2张图直接让网友闭嘴。
  
   徐娇30日早上在微博贴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见她侧绑马尾辫,穿着深色衬衫,搭配浅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显是布料褶皱,怎料却引来网友吐槽“最近伙食不错啊”、“看起来像怀孕了”、“娇娇胖了”等字眼,不到1天时间,终于看不下去,亲自再发2张照片呛声网友!
  
   只见徐娇亲自站上体重机,测量并公开真实体重是43.6公斤,配合164公分的身高,身材其实相当纤瘦,不仅如此,接着更大胆掀起白色上衣,露出隐藏的腹肌和小蛮腰,并写下:“回上一条评论区:胖胖胖,胖你个头?”真性情引起粉丝狂赞。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徐娇自拍娇俏可爱,照片中的徐娇看上去身材非常的窈窕,长辫垂下看上去非常的性感,网友看到后纷纷夸她越来越漂亮了,被吐槽胖晒标准马甲线令人羡慕。

  最新消息:《徐娇自拍娇俏可爱 被吐槽胖图片回应秀腹肌和小蛮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