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涛被曝婚变 自曝豪门辛酸与老公王珂被爆离婚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13:15:13

  [导读] 近日,刘涛被曝婚变,曾自曝豪门辛酸,老公曾靠安眠药度日,而复出拍戏帮老公度过难关,与老公王珂被爆离婚引发不少人关注,不过随后,刘涛晒了一张“家规”与老公亲密互动破离婚传言...

近日,刘涛被曝婚变,曾自曝豪门辛酸,老公曾靠安眠药度日,而复出拍戏帮老公度过难关,与老公王珂被爆离婚引发不少人关注,不过随后,刘涛晒了一张“家规”与老公亲密互动破离婚传言,来一起了解下真相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涛被曝婚变
   刘涛被曝婚变


   有关刘涛婚变的消息传出后,刘涛通过经纪公司辟谣后,又默默地在微博晒了一张“家规”,并与王珂展开热络互动,用实际行动打脸传谣者。
  
   刘涛已经结婚快十年了,如今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现在的她不仅演艺事业红火,投资也做得风生水起,加上家庭和睦,绝对算得上是当下生活最幸福的一位女星。按说在这样背景下,离婚很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但偏偏这两天网络就传出了这样的消息。
  
   家庭生活过得好好的却突然被传离婚,刘涛这边自然是不满的但也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那么的生气,显示通过所属公司回应的“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辟谣,而后又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老公王珂发来的女儿贴在门上的“家规”照,夫妻俩还就此展开热络互动,相互夸赞在孩子教育上的功劳,不知不觉间也侧面打脸了传谣的网友,力证夫妻关系好着呢?
  
   说起刘涛与王珂的婚姻,从这9年走来的历程也不难发现两人为这个家庭复出了很多。想想2008年刘涛与王珂结婚时是何等的风光,刘涛为家庭退出了自己喜爱的演艺圈,生下一子一女,而王珂也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送出了一架近3亿元的私人飞机代步,夫妻俩的好感情羡煞旁人。
  
   不过,这段幸福的豪门婚姻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王珂意外破产,一度情绪失控,喊着要跟刘涛离婚,甚至差点因贪念安眠药断送性命,整个家庭生活陷入僵局。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刘涛坚决拒绝离婚,甚至为了拯救这个家庭选择复出没日没夜的拍戏,开了挂般成为“荧屏霸主”,短短的两三年里拍了四十多部戏,可谓是相当拼命。
  
   因为刘涛结婚后退出娱乐圈好几年,此前积累的一些资源早就没有了,不得不从头再来,刚复出的时候可以说是什么都拍,甚至曾在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中与李晨拍过车震戏,但直到后来的《琅琊榜》、《芈月传》播出刘涛才正式迎来了演艺事业的第二春,而在《欢乐颂》后,刘涛成功逆袭成为霸道女总裁,终于是带着全家人迎来了新的曙光。
  
   如今,刘涛一双儿女渐渐长大,老公王珂也在她的帮助下东山再起,现在的她可以说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在这样苦尽甘来的情况下,刘涛会与王珂离婚?不用脑袋想也知道不可能。

  最新消息:《刘涛被曝婚变 自曝豪门辛酸与老公王珂被爆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