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 前男友曝光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7 07:45:09

  [导读]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章泽天就是奶茶妹妹,她应该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上走红,据了解,在2011年的时候,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那么你知道章泽天为什么会红吗?前男友曝光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章泽天就是奶茶妹妹,她应该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上走红,据了解,在2011年的时候,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那么你知道章泽天为什么会红吗?前男友曝光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


   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
  
   章泽天,1993年11月18日出生于江苏南京,网络红人。2009年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猫扑论坛一位自称“笔袋男”的网友发帖“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让正在读高二的奶茶妹妹一夜而红,而因学业放弃《金陵十三钗》的邀请,更是引起了媒体的大肆报道。
  
   寻找“笔袋男”的ID,试图进行直接联系时,发现此ID的最后登录时间为2010年12月07日,而此ID发布的帖子从2010年至今竟只有三条,不由的怀疑此ID为马甲号。记者立即转变策略,在搜索中更改关键词,对“奶茶妹妹”“猫扑”进一步高级搜索。在浏览大量网页时,记者发现相关内容中频频出现“华汉”这个名字。在一篇采访文章中,华汉自称就是“笔袋男”,并且承认是自己炒红了奶茶妹妹。随后记者对华汉进行关联搜索,在搜索中发现大量相关炒作奶茶妹妹的内容。因此初步判断华汉可能就是奶茶爆红的幕后推手。
  
   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奶茶妹妹章泽天走红后,大家更多关注的焦点全在其清纯美照上,而近日,有关奶茶妹妹的情史被曝光,令网友震惊不已,原来奶茶妹妹的初恋在高中时期,前男友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而据网友爆料,二人的恋情并不长久,毕业时奶茶妹妹就“残忍”的将陶杜平抛弃。
  
   原来奶茶妹妹的初恋在高中时期,前男友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而据网友爆料,二人的恋情并不长久,毕业时奶茶妹妹就“残忍”的将陶杜平抛弃。如今陶杜平的现任女友,与他同为北京语言大学学生,长相酷似苍井空,比不过奶茶妹妹的清纯,但狂野更胜一筹。陶杜平也在其微博高调晒出与女友一同参赛的恩爱照片,被网友调侃其艳福不浅。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据了解,章泽天走红是因为一位自称“笔袋男”的网友发帖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让正在读高二的奶茶妹妹一夜而红,曾疑遭同学排挤为上位倒追刘强东求爱。

  最新消息:《奶茶妹妹为什么会走红 前男友曝光是其高中同学陶杜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