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参加跨栏比赛了吗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为什么参加跨栏比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4: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热播,是根据作家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由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剧,由杨龙执导,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孙宁、吕艳、张何昊臻等联袂主演。剧中李薇催促班上的同学报运动项目,可是并没有人想参加。体育老师因没有人报名三千米和跨栏项目,只能用奖励的方式吸引学生报名。那陈小希参加跨栏比赛了吗?为什么?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参加跨栏比赛了吗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陈小希为什么参加跨栏比赛

陈小希参加跨栏比赛了吗 为什么

体育老师给三千米第一名的同学奖励是运动鞋,跨栏比赛的奖品是手表。陈小希于是报名参加了跨栏比赛,因为江辰的生日快到了,陈小希买不起商场了里价格昂贵的手表,刚好可以参加跨栏比赛赢得的奖品给江辰当做生日礼物。

陈小希在江辰的鼓励下,赢得了奖品。拿到奖品的陈小希决定把手表送给林静晓,林静晓接过手表,才发现是一只女款的手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