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天天小兄弟王一博背景曝光 被疑整容撞脸张根硕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6 05:32:56

  [导读] 《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UNIQ成员王一博作为门面担当不仅担当主持而且还演电视剧,王一博家庭背景如何引关注,有网友质疑王一博撞脸张根硕,整容前后照片差别大...

《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UNIQ成员王一博作为门面担当不仅担当主持而且还演电视剧,王一博家庭背景如何引关注,有网友质疑王一博撞脸张根硕,整容前后照片差别大,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一博整容前后照片
   王一博整容前后照片


   国产小鲜肉组合UNIQ出道不到两个月已经人气急升,组合中的门面担当王一博今年刚满17岁更是吸引了粉丝的关注,王一博长相酷似韩国演员张根硕引发猜想,王一博有没有整容呢?王一博整容前是什么样子呢?
  
   据悉,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于中国洛阳,今年刚满17岁,13岁便赴韩国训练做练习生,而在韩国未成名是不允许整容的,王一博也承认自己从小学开始便是小学的校草,小时候照片曝光更是一个从小美到大的帅哥哦~UNIQ是由乐华娱乐打造的中国男团,其中有两名韩国成员,网传全团都没有整容。下面我们来看看王一搏的小时候照片。
  
   即使王一博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是校草,UNIQ全团都没有整容,但是王一博五官也太精致了,标准的花美男,仔细分析了下,眉毛眼睛嘴巴都很正常,连牙齿好像都是自己的真牙,于是网友纷纷怀疑其整容。那王一博整容了吗?

  最新消息:《天天小兄弟王一博背景曝光 被疑整容撞脸张根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