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郑秋冬为什么不告诉罗伊人自己和熊青春分手了 猎场罗伊人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6 02:0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正在热播,剧中熊青春认为郑秋冬对罗伊人不一样,自己不是郑秋冬最爱的那个人,决定离开郑秋冬,这样才能伤害降低到最低。虽然郑秋冬觉得熊青春和自己分手是因为杨杨回来了,和罗伊人没有关系,但还是选择放熊青春走。之后郑秋冬去北京见到罗伊人,那郑秋冬为什么不把自己和熊青春分手的事情告诉罗伊人呢?罗伊人知道这件事吗?

猎场郑秋冬为什么不告诉罗伊人自己和熊青春分手了 猎场罗伊人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吗

郑秋冬为什么不告诉罗伊人自己和熊青春分手了

郑秋冬去了北京,见过曲闽京之后,给罗伊人打了电话,于是郑秋冬去了罗艺人演出的地方,本想给惊喜给罗伊人的郑秋冬,看到了罗伊人和于成飞抱在了一起。等郑秋冬和罗伊人叙旧准备分别的时候,罗伊人向郑秋冬承认于成飞是自己的男朋友。

当林拜问郑秋冬是否见到罗伊人,郑秋冬表示罗伊人现在又有男朋友了,这让林拜忍不住心烦郑秋冬和罗伊人的缘分。郑秋冬之所以没有告诉她是因为罗伊人现在有男朋友了,郑秋冬就没有必要说出来了。

罗伊人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吗

郑秋冬想到接近曲闽京的办法,于是找罗伊人帮忙。罗人一质问郑秋冬,为什么不招熊青春帮忙,郑秋冬只好说明熊青春不适合这个任务,而且远水救不了近火,罗伊人才没有再追问熊青春。这样看来的话,罗伊人目前是不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