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维嘉脖子现红斑 暴瘦原因曝光疑失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5 19:50:57

  [导读] 日前,李维嘉脖子现红斑现身被拍,其暴瘦原因曝光疑失恋,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暴瘦引关注,传闻其因被经纪人骗财骗情是真的吗...

日前,李维嘉脖子现红斑现身被拍,其暴瘦原因曝光疑失恋,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维嘉暴瘦引关注,传闻其因被经纪人骗财骗情是真的吗。来了解下真相吧。
  
   李维嘉脖子现红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维嘉暴瘦原因
   李维嘉暴瘦原因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近段时间被公众猜测失恋的李维嘉,在游戏环节中自嘲是“单身汪”,让身旁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的谢娜都听傻了。李维嘉节目里自称单身汪,一旁的谢娜都吓懵了,何炅立马强行转移话题。李维嘉爆瘦的原因应该是失恋吧!心疼维嘉,希望能早点走出来!
  
   维嘉自从经历了前段时间的暴瘦和节目中痛哭,一时间被网友各种揣测,关于被经纪人情伤,患糖尿病等传闻满天飞,维嘉今日积极回应了自己的状态,网友们纷纷表示:“最好的维嘉,加油!”还有人也希望媒体不要乱猜,给维嘉一点空间去消化,去变好。

  最新消息:《李维嘉脖子现红斑 暴瘦原因曝光疑失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