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 删恩爱微博疑分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5 18:44:59

  [导读] 近日,网曝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翟天临删光与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疑分手,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来一起揭秘两人相识相恋细节及分手传闻真相吧...

近日,网曝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翟天临删光与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疑分手,那么,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来一起揭秘两人相识相恋细节及分手传闻真相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
   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


   5月13日,网曝翟天临删光与江铠同秀恩爱的微博,两人分手传闻爆出,不过江铠同微博暂未删掉与翟天临相关内容。
  
   此番两人疑似分手,网友纷纷表示“千万不要”,“我还等着开花结果呢。”
  
   翟天临与江铠同于2014年6月在微博公开恋情,当时翟天临发博表白江铠同:“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所以,就让你永远在我的身后吧。”

  最新消息:《江铠同翟天临恋情冷淡 删恩爱微博疑分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