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丹疑似怀孕老家安胎 未婚先孕男友周一围曝光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5 14:20:57

  [导读] 近日,网曝主持人朱丹疑似怀孕的喜讯,被拍老家安胎妈妈悉心照顾,据悉,朱丹还没有结婚,那么她就是未婚先孕隐婚了,随后,其男友周一围曝光....

近日,网曝主持人朱丹疑似怀孕的喜讯,被拍老家安胎妈妈悉心照顾,据悉,朱丹还没有结婚,那么她就是未婚先孕隐婚了,随后,其男友周一围曝光,来一起了解下吧。
  
   朱丹疑似怀孕老家安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丹怀孕大肚照
   朱丹怀孕大肚照


   日前6月1日上午,网曝杭州知名主持人朱丹疑似怀孕。从照片上看,朱丹身穿一条宽松的印花长裙出行,腹部隆起明显,行动笨拙。她脚踩平底鞋,步履缓慢,身边的朱丹母亲对女儿呵护备至,拎起所有重物,让网友不禁怀疑朱丹有喜了。
  
   前段时间在上海跟随朱丹工作,意外发现原本盘靓条顺的大妹子这腿也粗了,脸也肿了关键是肚子还挺老高!难不成是有喜了?这不,5月下旬,五哥跟着朱丹在上海开工,朱丹一行人当天早上10点多从酒店出发,显然精心打扮过,穿着一条大花蓬蓬裙,活像一个骄傲的小公举,不过这裙子的腰提了老高,恨不能把胸口往下全塞进裙摆里。更奇怪的是,当天朱丹手上还抱着个大玩偶不撒手,正好挡在肚子前,一眼没看清还以为手里抱着个孩子。随后,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朱丹就没放下过这个娃娃。
  
   直到晚上8点多收工,朱丹一行人返回酒店。从后面看朱丹的背影,似乎是孕相十足啊,瞧瞧这脚踩平底鞋,迈着八字步,走路还有点晃晃荡荡,要知道主持人出身的朱丹那体态身姿都是受过专业训练,怎么这次看着如此松懈呢?难不成是……怀孕了?

  最新消息:《朱丹疑似怀孕老家安胎 未婚先孕男友周一围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