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坤自曝择偶标准 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5 03:20:59

  [导读] 近日,杨坤自曝择偶标准,聊到感情生活自称不是主动的人会有些内向,只要女友温暖就好,被爆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究竟是什么原因分手呢...

近日,杨坤自曝择偶标准,聊到感情生活自称不是主动的人会有些内向,只要女友温暖就好,被爆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究竟是什么原因分手呢,来一起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坤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
   杨坤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


   杨坤自曝择偶标准
  
   近日,歌手杨坤出席某活动。活动中,面对张大大的麻辣提问,从容应答之余,杨坤还承包了全场笑点。随后聊到杨坤的感情生活,他自称不是一个主动的人、还有些内向,张大大说你是射手座不应该啊,杨坤一句:“所以射了这么多年也没射明白”瞬间引发全场大笑,这让wuli坤哥很是羞涩呢。期间,他还自曝现在很向往家庭生活,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对于择偶标准则表示:温暖就好,主动更佳。
  
   从夜总会的驻场歌手到摇滚小生,进入不惑之年的杨坤刚刚迎来了自己事业真正的”巅峰时刻“,刻骨铭心的8年恋情,10年的辛酸北漂,5年与抑郁症的抗争,50多次的搬家经历……倘若不是成名后的“忆苦思甜”,这些数字谁又会在意。一个敏感、孤独、灵性的歌者,到底经历了怎样的挫折与失败,为何在复杂娱乐圈拥有王菲、那英一圈挚友的不离不弃?
  
   街边店铺不断的传来杨坤主唱的情歌《无所谓》,《那一天》。他和初恋女友白雪浪漫凄婉,令人叹息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座熟悉而伤感的城市北京。

  最新消息:《杨坤自曝择偶标准 与老婆白雪相恋8年分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